上個月我終於鼓起勇氣去Claire's打耳洞

被我朋友慫恿....==

說什麼不會痛,結果痛的要死.....

(看個人程度啦...我是覺得很痛

就打了一個 Birthday Stone~ 

我8月生,應該要買8月的,不過8月的顏色太醜 LOL

所以我買9月的~深藍色

(我結帳的時候,櫃檯小姐都以為我瘋了

 

耳洞就是要一直保持乾燥

所以我穿耳洞第一天洗澡的時候

猶豫了很久

到處google查穿耳洞怎麼洗澡

大家都說就碰水沒關係 擦乾就好 或是保鮮膜

可是我就是不放心

想了很久,我想到了超棒的方法

浴帽!!!!

我把浴帽反過來帶在下面,用耳朵掛著

洗頭的時候,還是要注意不要直接沖到浴帽

超有用的!!!!

耳朵會變的有點髒,因為都沒洗到

不過我寧願耳朵髒,也不要發炎(耳朵髒用濕紙巾擦擦就好

 

現在一個月過了

我打算換個耳環,結果發現耳環的後面好緊,因為是第一個耳環,所以後面是用蝴蝶型(長的像蝴蝶所以我叫他蝴蝶 :P

怎麼拔都拔不下來,結果回去Claire's 請他們拔

那個女的超粗魯.....太用力,害我最後耳環後面沒有拔下來耳洞反而還發炎

只好靠自己!!!!

我在youtube 上找到一個影片,教大家怎麼把蝴蝶式拿下來

我馬上自己試試看!!

結果超容易,而且完全不痛!!!!!!!

 

我現在也來教大家!!!

步驟一

首先,你需要兩個扁夾,清耳朵的 Solution,棉花,和你準備要帶新耳環

都準備好後,就可以開始囉~

IMG_0063.JPG  

 

步驟二

可能需要媽媽或朋友幫你

把一個扁夾插進蝴蝶的兩個洞洞裡,插進去一點,不過還是要留一些

(請看圖片

 IMG_0065.JPGIMG_0066.JPGIMG_006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步驟三

再把另外一個扁夾插進已經在蝴蝶裡的扁夾內

IMG_0071.JPG  

步驟四

用兩支手的大拇哥壓兩根扁夾

(看video 比較清楚,請忽略跟我skype的人 LOL

不小心把他錄進去了

  

這樣就開囉~~~

超簡單的~~~

打開後要馬上穿上新耳環,或是至少把換面換成矽膠

這個蝴蝶真的是搞的我煩死

拔下來後,要趕快消毒~~~

希望這個方法可以幫到大家

 

真的好喜歡耳環~~~~

我的荷包以後一定會空蕩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illyOldMe 的頭像
    SillyOldMe

    美國,瘋狂日記

    SillyOld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